当前位置:首页 > 淘宝大学 > 淘宝推广 > 正文内容

淘宝钻展多少钱?其竞价方式是什么?(钻展的竞价方式)

电商运营6年前 (2019-12-09)淘宝推广102

랆淘宝从出现开始,现在已经有十多年的时间了,这时间段内,淘宝也一直在发展,每年的销售额也都在提升。不少商家都想在淘宝中开店及卖货,但是现在在淘宝中的中小商家,都不是特别了解淘宝推广方法与推广的相关技巧,今天我就以钻展为例,来讲一讲要花多少钱才能把钻展推广做好。

  在淘宝中,官方给出的钻展竞价方式如下:

  1、按展现收费(CPM):就是商品每展示一千次就进行一次收费,点击不收费。

  2、按点击收费(CPC):就是展现免费,点击收费。

  竞价公式为CPM=CPC*预估CTR*1000

  给大家举个案例:某商家设置的点击出价为1元,假设CTR是10%,那么通过公式可以得出CPM=CPC*CTR*1000=1*10%*1000=100元。也就是说卖家会以100元的CPM进行进价,系统也会通过CPM出价的高低来给参与钻展的商家们进行排序。

  接下来说一下钻展推广的需要多少钱呢?其实,这个问题并没有确切的答案,一般来说,大型卖家可以在钻展中多花一点,每天花费500左右,从而获得更多的流量及销量,小型卖家可少花一点,在流量多的时候合理进行投放,同时,做好投放的创意主图、创意标题、商品详情页等等,相信也是能取得不错的效果。

  最后说一下钻展的投放方式:钻展投放分为尽快投放和均匀投放,尽快投放的意思就是,如果你的预算是1000,选择的时间段是8丶9丶10三个时间段的话,那么可能在最开始的时候就花了一半的钱了。如果你选择的是均匀投放的话,那么系统会在三个时间段之内投放完毕。

  就目前的情况来说,钻展的推广就淘宝内的其它推广来说,算是需要投钱多的推广,但是如果商家们掌握了钻展的推广原理及技巧,也是能花很少的钱达到自己想要的推广成绩。

店铺街(www.dianpujie.com)分享电商经验!提供淘宝、京东、拼多多、抖音网店怎么开,网店货源一件代发,装修模板、开网店教程、网店货源、电商工具,电商知识、创业好项目、创业新点子电商平台资源信息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文章来源于网络以及投稿,由店铺街整理发布,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立即下架或删除。

本文链接:http://www.dianpujie.com/shop/35504.html

分享给朋友:

“淘宝钻展多少钱?其竞价方式是什么?(钻展的竞价方式)” 的相关文章

淘宝seo的三大误区整理,分别是什么?(淘宝seo的三大相关性)

淘宝seo的三大误区整理,分别是什么?(淘宝seo的三大相关性)

랆在进行淘宝SEO的时候,聪明的运营者都会从多个方面进行优化,不过有些刚接触这个事的人肯定会走进一些误区,而有人就给大家总结了淘宝seo的三大误区,如果你对于SEO还是一知半解的话,不如来学习下避免踩坑。  1、价格越低,买家越容易找到我的宝贝  关于这个问题,大部分人都这么认为,其中有很多老手,也...

超级推荐的流量不稳定怎么办?为什么点击率和转化率都很差?(超级推荐只有点击率没有转化率)

超级推荐的流量不稳定怎么办?为什么点击率和转化率都很差?(超级推荐只有点击率没有转化率)

랆超级推荐已经内测了一段时间了,商家们在使用的过程中肯定也遇到了很多的问题,例如使用之后没有展现,流量不稳定等等。那么,超级推荐的流量不稳定怎么办?  一、流量不稳定怎么办?  1.推荐流量是RTB实时竞价,竞争环境变化会导致流量的起伏。  2.推荐场景是数据实时反馈的过程,存在尝试阶段,尝试阶段系...

超级推荐的计划是否有权重?删除计划重新建议会影响吗?(超级推荐删除计划后可重新编辑吗)

超级推荐的计划是否有权重?删除计划重新建议会影响吗?(超级推荐删除计划后可重新编辑吗)

랆超级推荐是一款新上线的在猜你喜欢等推荐场景中以原生态形式的信息进行推广的产品。结合图文、短视频、直播等多形式的展示方式,帮助商家进行消费者运营。关于超级推荐,商家还存在很多的问题,例如:超级推荐的计划是否有权重?  一、计划是否有权重?  系统在计算时使用的数据分为两部分,1部分是店铺及宝贝本身的...

淘宝超级推荐怎么玩?超级推荐必备玩法攻略(淘宝超级推荐最新玩法)

淘宝超级推荐怎么玩?超级推荐必备玩法攻略(淘宝超级推荐最新玩法)

랆超级推荐功能已经上线内测了一周的时间了,从很多参与了内测的商家的店铺数据来看,店铺数据还是有明显上升的情况的。那么大家知道怎么使用它才能带来最佳的推广效果吗?淘宝超级推荐怎么玩?  内容所带来的流量是不容小觑的,包括流量的转化都不容忽视。在讲玩法之前,我们先来说说超级推荐的意义。有做销量单提升销量...

超级推荐计划审核不通过是为什么?为什么点击率低?(超级推荐审核下线)

超级推荐计划审核不通过是为什么?为什么点击率低?(超级推荐审核下线)

랆超级推荐是一款推广形式非常多元化的产品,支持图文、直播、产品等形式,这种广告信息流的推广方式是很多企业支持并使用的方式,像是抖音、小红书等平台。相信在淘内这种方式也能揽获粉丝,给广大商家们带来流量。在使用的过程中,超级推荐计划审核不通过是为什么?  一、超级推荐计划的创意审核不通过是因为什么原因?...

超级推荐怎么出价?如何布局定向与计划?(超级推荐出价方式)

超级推荐怎么出价?如何布局定向与计划?(超级推荐出价方式)

랆超级推荐是一款信息流推广工具,目前已经上线。大家都知道超级推荐平台是覆盖全面信息流推荐类流量的工具。所以,在未来,想要获取更多首页猜你喜欢流量等图文的推荐类流量,就必须好好运用超级推荐这个工具。那么,你知道超级推荐怎么出价吗?  一、怎么出价?  1)智能定向:关闭智能调价,按照建议出价来出价,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