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淘宝大学 > 淘宝推广 > 正文内容

淘宝钻展要多少钱?投放方式是什么?(淘宝钻展全店推广有什么用?)

电商运营5年前 (2019-12-01)淘宝推广33

랆据调查发现,对于很多中小卖家来说,只知道运营店铺的基础知识,对于淘宝钻展,也只是知道它是众多淘宝推广方法中的一种,对于钻展推广需要花费多少钱、扣费方式及推广方式,心里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今天我就来为大家简单的解答一下。

  首先为大家说一说钻展相对于其它推广方式的核心特点是淘宝中的精准流量来源,是可以通过图片,夺买家眼球的推广方式,是可以让买家做到低门槛参与,自主竞价。

  那么钻展有以下竞价方式:

  1、按展现收费(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  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2、按点击收费(CPC):就是展现免费,点击收费。

  竞价公式为CPM=CPC*预估CTR*1000

  给大家举个案例:某商家设置的点击出价为1元,假设CTR是10%,那么通过公式可以得出CPM=CPC*CTR*1000=1*10%*1000=100元。也就是说卖家会以100元的CPM进行进价,系统也会通过CPM出价的高低来给参与钻展的商家们进行排序。

  接下来说一下钻展推广的需要多少钱呢?其实,这个问题并没有确切的答案,一般来说,大型卖家可以在钻展中多花一点,每天花费500左右,从而获得更多的流量及销量,小型卖家可少花一点,在流量多的时候合理进行投放,同时,做好投放的创意主图、创意标题、商品详情页等等,相信也是能取得不错的效果。

  最后说一下钻展的投放方式:钻展投放分为尽快投放和均匀投放,尽快投放的意思就是,如果你的预算是1000,选择的时间段是8丶9丶10三个时间段的话,那么可能在开始十几分钟的时间300块钱就消耗完了。如果你选择的是均匀投放的话,那么系统会在三个时间段之内投放完毕。

  相信大家看到了这里,都了解了淘宝钻展推广的花费及扣费情况了。总的来说,淘宝钻展推广方式相对于其它的推广方式,价格上还是算贵的,但对于效果来说,合理的运用钻展,还是会为商家的店铺或产品带来不错的成绩。

店铺街(www.dianpujie.com)分享电商经验!提供淘宝、京东、拼多多、抖音网店怎么开,网店货源一件代发,装修模板、开网店教程、网店货源、电商工具,电商知识、创业好项目、创业新点子电商平台资源信息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文章来源于网络以及投稿,由店铺街整理发布,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立即下架或删除。

本文链接:http://www.dianpujie.com/shop/35555.html

分享给朋友:

“淘宝钻展要多少钱?投放方式是什么?(淘宝钻展全店推广有什么用?)” 的相关文章

淘宝直播间品质分是什么?有什么用途?(淘宝直播间和店铺质量一样吗)

淘宝直播间品质分是什么?有什么用途?(淘宝直播间和店铺质量一样吗)

랆淘宝直播中的主播成长产品是最近新上线的产品,目前一期和二期已经成功上线,大家可以在主播版淘宝直播APP中查看细节。二期上线了新的部分——“品质分”。淘宝直播间品质分是什么?通过短视频赚钱真的很简单,普通人也能做抖音。如果你现在没有方向而原地踏步,又或者为了生活想赚点零花,访问【店铺街】,全网课程免...

什么是淘宝seo排名优化?影响排名因素有哪些?(淘宝SEO排名优化)

什么是淘宝seo排名优化?影响排名因素有哪些?(淘宝SEO排名优化)

랆很多人在淘宝买东西的时候都会直接搜索宝贝的关键词,但是如何决定哪些相关的宝贝能够排到最前面呢?这就需要通过一个算法来决定了,而商家要做的就是进行SEO优化了,那么什么是淘宝seo排名优化?  淘宝seo排名优化是指在了解淘宝搜索排名的基础上,对宝贝标题关键词优化,从而为宝贝带来免费的流量。直通车是...

淘宝seo的三大误区整理,分别是什么?(淘宝seo的三大相关性)

淘宝seo的三大误区整理,分别是什么?(淘宝seo的三大相关性)

랆在进行淘宝SEO的时候,聪明的运营者都会从多个方面进行优化,不过有些刚接触这个事的人肯定会走进一些误区,而有人就给大家总结了淘宝seo的三大误区,如果你对于SEO还是一知半解的话,不如来学习下避免踩坑。  1、价格越低,买家越容易找到我的宝贝  关于这个问题,大部分人都这么认为,其中有很多老手,也...

超级推荐和直通车定向有什么区别?与钻展单品有联系吗?(超级推荐和直通车,钻展的区别是什么?)

超级推荐和直通车定向有什么区别?与钻展单品有联系吗?(超级推荐和直通车,钻展的区别是什么?)

랆超级推荐已经在4月22日正式上线内测,很多商家都报名参与了。但是,超级推荐和直通车定向计划、钻展单品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那么,超级推荐和直通车定向计划有什么区别?与钻展单品有联系吗?  一、相似点  超级推荐与钻展单品、直通车定向的升级版本,投放的链路基本相似。有做销量单提升销量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

超级推荐的流量不稳定怎么办?为什么点击率和转化率都很差?(超级推荐只有点击率没有转化率)

超级推荐的流量不稳定怎么办?为什么点击率和转化率都很差?(超级推荐只有点击率没有转化率)

랆超级推荐已经内测了一段时间了,商家们在使用的过程中肯定也遇到了很多的问题,例如使用之后没有展现,流量不稳定等等。那么,超级推荐的流量不稳定怎么办?  一、流量不稳定怎么办?  1.推荐流量是RTB实时竞价,竞争环境变化会导致流量的起伏。  2.推荐场景是数据实时反馈的过程,存在尝试阶段,尝试阶段系...

超级推荐的计划是否有权重?删除计划重新建议会影响吗?(超级推荐删除计划后可重新编辑吗)

超级推荐的计划是否有权重?删除计划重新建议会影响吗?(超级推荐删除计划后可重新编辑吗)

랆超级推荐是一款新上线的在猜你喜欢等推荐场景中以原生态形式的信息进行推广的产品。结合图文、短视频、直播等多形式的展示方式,帮助商家进行消费者运营。关于超级推荐,商家还存在很多的问题,例如:超级推荐的计划是否有权重?  一、计划是否有权重?  系统在计算时使用的数据分为两部分,1部分是店铺及宝贝本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