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淘宝大学 > 淘宝推广 > 正文内容

钻展一天30块钱有用吗?钻展如何收费?(钻展一天最低多少钱)

电商运营6年前 (2019-08-24)淘宝推广48

랆现在很多淘宝卖家会通过钻石展位来推广自己的店铺,获得更大的收益,钻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竞价售卖广告位的,收费预算是由自己控制的。那么一天花费30元在钻展推广店铺上有效果吗?

  淘宝钻展推广主要有两种付费方式,cpc和cpm,相对来讲两种模式都是预算可控的,至于话多少钱要看自己的预算,系统默认的是cpc最低预算为30元,而cpm最低预算为 300元,根据各家店铺的当前的层级及销售情况等钻展的预算也是不一样的,少的一天100元左右,多的一天数十万都是家常便饭。

  钻展如何收费?

  1、按展现收费(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2、按点击收费(CPC):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系统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注明:公式:CPM=CPC*预估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8

  钻展和直通车有什么区别?相同点: 1、都是引流工具,都对店铺人气有助力; 2、成交都是因为客户有需求。 不同点: 1、直通车是被动搜索,钻展是主动出击; 2、直通车是关键词定向,转化能力强,钻展是人群定向,流量精准,可以实现。

  无论店铺使用哪一种推广方式,做好基本内功都是必需。推广之前,店铺的装修、价格、关联销售都要做好,否则花费再多的钱推广店铺,也不会带来转化率和点击率,反而白花钱。

店铺街(www.dianpujie.com)分享电商经验!提供淘宝、京东、拼多多、抖音网店怎么开,网店货源一件代发,装修模板、开网店教程、网店货源、电商工具,电商知识、创业好项目、创业新点子电商平台资源信息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文章来源于网络以及投稿,由店铺街整理发布,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立即下架或删除。

本文链接:http://www.dianpujie.com/shop/35924.html

分享给朋友:

“钻展一天30块钱有用吗?钻展如何收费?(钻展一天最低多少钱)” 的相关文章

什么是淘宝seo排名优化?影响排名因素有哪些?(淘宝SEO排名优化)

什么是淘宝seo排名优化?影响排名因素有哪些?(淘宝SEO排名优化)

랆很多人在淘宝买东西的时候都会直接搜索宝贝的关键词,但是如何决定哪些相关的宝贝能够排到最前面呢?这就需要通过一个算法来决定了,而商家要做的就是进行SEO优化了,那么什么是淘宝seo排名优化?  淘宝seo排名优化是指在了解淘宝搜索排名的基础上,对宝贝标题关键词优化,从而为宝贝带来免费的流量。直通车是...

淘宝超级推荐怎么样?超级推荐信息流场景出价技巧(淘宝超级推荐推荐效果怎么样)

淘宝超级推荐怎么样?超级推荐信息流场景出价技巧(淘宝超级推荐推荐效果怎么样)

랆为了让店铺和商品得到更多的展现和流量,就少不了推广,只有店铺有了流量才能谈销量和转化。阿里妈妈最新上线的“超级推荐”产品,也是众多推广产品中的一个。那么,淘宝推荐怎么样呢?  一、怎么样?  超级推荐的上线可以称得上是新三驾马车,她的推广场景非常多元化,而且帮助商家圈定人群,做好消费者运营。由于是...

淘宝超级推荐是怎么收费的?建立计划时人群该如何选择?(淘宝的超级推荐是怎么收费的)

淘宝超级推荐是怎么收费的?建立计划时人群该如何选择?(淘宝的超级推荐是怎么收费的)

랆关于超级推荐,相信广大商家们已经知道它的亮点和功能,也开始加入内测使用起来。很多参与了内测的商家店铺的数据都发生了显著的变化,给店铺带来了流量。很多朋友问到淘宝超级推荐是怎么收费的?  一、超级推荐是按什么扣费的?  目前商品推广以及图文推广仅支持点击付费(cpc),直播推广支持点击付费(cpc)...

超级推荐计划审核不通过是为什么?为什么点击率低?(超级推荐审核下线)

超级推荐计划审核不通过是为什么?为什么点击率低?(超级推荐审核下线)

랆超级推荐是一款推广形式非常多元化的产品,支持图文、直播、产品等形式,这种广告信息流的推广方式是很多企业支持并使用的方式,像是抖音、小红书等平台。相信在淘内这种方式也能揽获粉丝,给广大商家们带来流量。在使用的过程中,超级推荐计划审核不通过是为什么?  一、超级推荐计划的创意审核不通过是因为什么原因?...

超级推荐怎么出价?如何布局定向与计划?(超级推荐出价方式)

超级推荐怎么出价?如何布局定向与计划?(超级推荐出价方式)

랆超级推荐是一款信息流推广工具,目前已经上线。大家都知道超级推荐平台是覆盖全面信息流推荐类流量的工具。所以,在未来,想要获取更多首页猜你喜欢流量等图文的推荐类流量,就必须好好运用超级推荐这个工具。那么,你知道超级推荐怎么出价吗?  一、怎么出价?  1)智能定向:关闭智能调价,按照建议出价来出价,每...

成为村播机构需要什么条件?门槛要求是什么?

成为村播机构需要什么条件?门槛要求是什么?

랆淘宝直播宣布在4月15日正式开始运行淘宝村播计划,在农村想要当主播的朋友们可以在线申请填写一份村播达人申请表。如果之前就是做直播机构的,也可以申请加入村播机构。那么成为村播机构需要什么条件呢?  一、成为村播机构需要什么条件?  1.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应加盖公章并提供扫描件或实拍图;  2.一...